close

 

 

「不要走......」

我只聽得到自己說出這句話,然後Tiffany的臉、聲音、動作,全部糊成一團。
我什麼也看不到,眼前剩下一整片黑色。

*

6月23日。

眼睛還沒睜開,我就先聞到了不屬於我自己的味道。
不是房間該有的味道,鼻腔裡充滿的全是濃濃的消毒水味。

消毒水味?
我在醫院?

還沒來得及想得更深,旁邊就傳來了Tiffany的聲音。

「我在醫院。嗯..不是我,是Dae...你生什麼氣啊?!」

她似乎在講電話,電話那頭的人一聽到我的名字就激動了起來。
在寂靜的房裡,對方的聲音連我都聽得一清二楚...。

『妳為什麼和那個金太妍走得那麼近?!』
「她是我很好的朋友啊!你發什麼神經啊?」
『每次問妳什麼妳開口閉口全都是她,妳才發什麼神經啊??』
「Ray,她是我很重要的人,你可以不要這樣嗎?」
『和她比起來我不如她就對了??』
「你幹嘛啊??」Tiffany音量也跟著提高了。「無聊!!光是這樣比你的確就不如她了!!」
『妳是我未婚妻妳有沒有搞清楚啊?那小鬼就這麼得妳疼?』
「李正恩!!你再叫她一次小鬼試試看!!」

這句話之後房裡又恢復成一片寂靜。

「Ray打來的?」Jessica的聲音從另一邊傳來,接著有門關上的聲音。
「嗯,他問我在哪裡。」
「這麼大聲,不怕把她吵醒啊?」一陣塑膠袋的摩擦聲。「給,粥。」
「我其實也怕吵醒她...所以趕快掛了電話。反正Ray說的也全都只是廢話。」
「他說了什麼?」
「我跟他說DaeDae進醫院了,我在陪她,他就生氣了.....真是神經病!他問我到底為什麼跟DaeDae走得這麼近,而且他說的是”那個小鬼”耶!氣死我了!DaeDae不是這個也不是那個!也不是小鬼!DaeDae就是DaeDae啊!」
「噗..」
「妳笑什麼啦?不好笑啊!而且他問我發什麼神經,我才想問他他發什麼神經!而且妳知道嗎?他還很無聊的拿自己跟DaeDae比耶!他說:”和她比起來我不如她就對了?”...天啊,這什麼鬼問題?!」
「好了,別生氣了。妳先回飯店去休息吧,我會再聯絡妳的。」

Tiffany走了好一陣子後,Jessica才輕輕的喚了我幾聲。

「Taenggu?」
「...嗯。」

我睜開眼睛,看見Jessica坐在床邊,把手撐在下巴靠在床上望著我。

「醒了?肚子餓嗎?我有買了粥,醫師說妳暫時得先吃清淡一點的食物。就算不餓也吃一下,不然妳的胃會壞掉的。」她把粥端了起來舀了一匙送到我嘴邊。「妳看看有哪個朋友被妳這麼罵了還會這樣對妳?」
「...對不起,真的。」我接過粥,慢慢吃著。
「開玩笑的啦,倒是妳,醫師說妳是過度疲勞,加上胃裡什麼都沒有,來的時候又渾身酒味,妳是不是不睡覺光喝酒了?...就真的這麼想見Tiffany?」
「Tiffany...在哪裡?」
「本來在這裡。」她指了指我的脖子。「現在...」然後聳了聳肩。

…..項鍊!

被拿走了...。

*

當天晚上我就出院了,而Jessica死也不告訴我Tiffany在哪裡。

「妳不只不聽話還把自己搞成這樣,她說她不想見妳啦!」
「屁咧,騙小孩。快點說啦!」
「妳有辦法就自己去找啊,成年人,哼。」
「為什麼知道項鍊在我這?」
「妳以為權侑莉是我的誰?」Jessica翻了翻白眼。

很好,這個混蛋!

「Tiffany要妳跟我拿的?」
「她自己不就拿走了?」
「那條項鍊...」
「對她來說就是媽媽啊,媽媽怎麼可以隨便給人?而且還不是自己給的,是被偷拿的咧。」
「我才沒有偷拿!」我抗議。「是她自己沒帶走耶!」
「反正她拿回去了就是,幹嘛啊?」
「項鍊代表什麼?」
「我剛剛不是說了,妳會隨便把媽媽給人嗎?臭小鬼。」
「我不是小鬼...」我嘟噥著推開了Jessica戳我頭的手。

只給信任的人...?

所以我不是。


*

6月27日。

這幾天裡Jessica依然不肯和我說Tiffany的所有事,於是下班後我打了通電話給Yuri約她到咖啡館。

*

「Yuri啊...」
「欸,我先說,妳也知道鄭秀妍那個人的脾氣,如果我不說的話我現在肯定變八塊啊!」
「我是說...」
「我知道妳找我出來一定是想罵我但是我真的沒辦法,妳知道的嘛因為鄭秀妍就是這樣嘛!」
「Jessica她...」
「對啊就因為她就是那樣嘛所以Taenggu啊妳原諒我好不好?嗯?原諒我啦我真的不是故意要...」
「權侑莉!!」我忍不住叫了一聲。「妳聽我說好不好?」
「啊..呃...」
「Jessica一直不和我說Tiffany在哪還有現在怎麼樣,那妳知道嗎?」
「我...」Yuri的視線突然就越飄越遠。
「看著我!」我把她的臉轉了回來。「還是妳想完成心願變成八塊?」
「呀,誰的心願是會想變成八塊啦!」Yuri撥開了我的手。
「那說吧。」
「Taenggu啊,這樣真的不行啦...」
「快說!」我叉起最後一口蛋糕吞下然後猛地站起來作勢要拿蛋糕叉戳她的眼睛。
「Tiffany不敢見妳啦!」Yuri閉上眼偏過頭,發現沒東西戳到眼睛上才偷偷瞇了我一下。
「那她為什麼偷偷來看我?」
「這種事我怎麼會知道...」
「那幹嘛騙我Tiffany回美國?」我又起身作勢要戳她。
「沒騙妳啊!!真的啦!!!」Yuri馬上把身子往後仰。「她真的是要回去的!我真的不知道她為什麼要去找妳,她明明就和我們說她要回去,叫我們什麼都不要跟妳說的...真的啦!有話好好說嘛妳這是幹嘛啦!」
「哼。」

我才剛剛坐下就聽到隔了幾桌之遠在咖啡店靠近吧台的角落有爭執聲爆出來。

『所以妳從頭到尾都在耍我?!』

一個男的拍著桌子站了起來,把杯子都打翻了,對著坐在他對面的女生破口大罵。

『這裡是公眾場合!你覺得這樣很好玩嗎??』
『回答我!!妳是不是在耍我?!』

女生沒有回話,站起來拿著包包就往出口的方向走。

『妳給我站住!!黃美英!!!』

黃...美英..???

我還來不及思考什麼同名同姓的可能性,那個女生就走到了我們附近,看到我們後身子微微震了一震。

「Yuri..DaeDae..」

我驚訝到嘴巴都忘了闔起來。


--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