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親耳聽到她對Ray說我是她很重要的人,但項鍊又...
不是又這樣拿回去了嗎?

我下意識摸了摸什麼飾品也沒戴上的頸口。

「妳沒聽到我說的話嗎!?」

Ray追了過來,抓住了Tiffany的手臂。

「對不起,我先走了。」

Tiffany甩開Ray後越過我們出了門口。

「呀...呀,」Yuri看著跑出咖啡店的Tiffany和追上去的Ray。「Taenggu啊,妳不去追嗎?」
「追?為什麼?」我瞄了一下店裡幾十雙跟著往外看的眼睛,然後低下頭喝了一口牛奶。
「可是妳..妳要不要看一下...外面?」

其實就算Yuri不說我知道我也會忍不住看出去的。

Tiffany在斑馬線的這頭正想闖紅燈,Ray拉住了她,兩個人就在靠近車道的地方拉拉扯扯的。

”叭---”

一台汽車鳴著長聲喇叭呼嘯而過。

”叭-叭叭--”

另一台車鳴著喇叭並伴隨著刺耳的煞車聲在斑馬線旁停下,惱怒的駕駛下了車。

「Taenggu啊...」

Yuri著急的拉了拉我。

我看了看窗外的三個人,又看了看Yuri,再看了看剩沒多少的牛奶的杯子,一口喝光之後我站起來走了出去。

*

「你可以放手了沒?」

緊緊拽住Tiffany手腕的Ray,努力把Ray的手從自己手上撥開的Tiffany,還有擋住兩人滿臉氣憤的駕駛,正鬧得有些不可開交的三人聽到我的聲音之後先是全部停下了動作愣了一愣。

「我說,你可以放手了沒?」

我冷靜的再重覆了一次剛剛的話。

「小姐,妳走開一點,我今天要好好教訓這些不知好歹的兔崽子,當馬路是什麼?啊?遊樂場嗎?我...欸,妳什麼意思?!」

我沒聽那位駕駛說完話就先伸手稍微推開了他。

「李先生,我再問一次,你可以放手了沒?」

我緊緊盯著Ray的雙眼,一個字一個字的慢慢再把同樣的話又說了一次。

「金太妍,我說過吧?叫妳別碰我的女人,我說過吧?」
「你的?」我冷笑了一聲。「在這種狀況下你還能說出這樣的話?」
「Dae..」Tiffany剛出聲就被我阻止了。
「不好意思,那天我只是想看看你的反應所以沒說實話,現在應該很清楚吧?你問我Tiffany愛不愛我,我現在告訴你,她很愛我,而我也很愛她,我才要請你不要碰我的女人。所以,你--可以放手了沒?」

Ray沒說話,只是把我從頭到腳打量了一番,然後慢慢的放開了抓住Tiffany的手。

「我才不管你們誰是誰的女人誰的男人什麼的,我說你們...喂!!我說你們啊!!」

我看了一眼駕駛先生,說了句對不起,然後牽起Tiffany的手頭也不回的就往前走。

*

一路上誰都沒有說話,Tiffany只是讓我牽著,Yuri也只是跟著我們走著。
我的心跳得很快,手心好像也在微微沁汗,但我怕Ray追上來,不敢放掉Tiffany,也不敢放慢走的速度。
過了幾條街後我才停下了腳步,並放掉了Tiffany的手。

「對不起。」
「嗯?」
「剛剛...情況有點那個所以我才...」
「.....嗯。」Tiffany只是微微一笑。

沒多久Tiffany的背影就消失在前面的十字轉角口。

「哎呀,妳啊...!」Yuri跺了跺腳。
「妳也知道的吧。」
「知道什麼?」
「項鍊,Tiffany拿回去了。」
「知道是知道,但那又怎樣啊!」
「那代表...我不是”那個人”。」
「什麼人?」
「她的”那個人”。」

我看著像笨蛋一樣傻在那兒的Yuri嘆了口氣。

「算了,沒事了,再見。」

*

「Taenggu...!」

才按完大樓門口密碼鎖剛踏進去一步,Sunny就一陣風似的刮到我旁邊。

「怎麼來了?」
「妳有沒有怎樣啊?身體還好嗎?怎麼會住院了?」
「太妍姐姐...」隨後跟上來的孝敏晃了晃手上的手機。

手機上的通話對象顯示著權侑莉。

「呀,權侑莉,妳到底要把我多少事全講出去!」我一把搶過手機大叫。
『妳怎麼這樣說呢我也是擔心妳啊Sunny心思比我細所以我...』
「閉嘴!掛了!」我用力按下結束通話鍵。
「Taenggu啊,我們是朋友吧?怎麼連發生這種事妳也一聲不吭的...」Sunny埋怨似的瞪了我一眼。
「我很好啊,妳看到了。」我兩手攤開,在原地轉了一個圈。「沒事的,真的。」

又哄又騙又賠不是的把Sunny和孝敏送到小區外後,吁了口氣轉身才剛走回大門正要踏進去,又被拍了拍肩。

「呀,我不是說我沒事了嗎,妳...」我正要表達不滿,轉頭看到的卻不是Sunny。

「嗨。」對方招呼了一聲。

嗨你個鬼。我心想。
而且怎麼會每個人都知道我家住哪...朋友就算了,不認識的甚至有仇的也全都知道是在演哪齣八點檔嗎?
我看我乾脆搬家算了...

「有什麼事嗎?沒事我要回家了。」

我轉回頭準備往電梯走,身後的人邁開了兩大步擋到了我的面前。

「Stephanie呢?」
「...不關你的事。」我愣了愣,然後試圖把他推開。
「把她交出來。」
「你可真會命令人。」我冷笑了一聲。
「她人呢?」

Ray抓住了我的手,然後又把我從頭到尾打量了一次,接著突然笑了起來。

「難怪有點怪怪的...我們談談吧。」

又談?
我怎麼不知道我有這麼多事可以跟你談?

「李先生,你知道我可以告你擾民嗎?」
「妳在開玩笑吧?」
「你可以試試我是不是開玩笑。」

我拿出手機準備報警。

「妳說妳和Stephanie都很愛彼此,是開玩笑的吧?」

我停下了動作,瞪著手機螢幕上”112”三個數字。
Ray伸手在我眼前揮了揮,確定我在看他之後,又指了指我的脖子。

「我得不到的,妳也得不到,不是嗎?說大話呢?」

我用力把Ray推到大門外然後迅速關上門頭也不回的往電梯衝。

 

--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