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19日。

從登機到下飛機,到踏上了韓國土地為止,我完全無法闔上眼休息。

當我走出機場大門時我看到Yuri在不遠處很用力的對我揮手。

*

「怎麼來了?」我看著把行李一件件塞到車裡的Yuri。
「我猜妳一定都沒睡,而且打算直接跑到醫院,對吧?」
「.......」
「我就知道。」Yuri哼了一聲。「Tiffany不在醫院,妳先回家休息,拜託。」
「.......Yuri啊,我...」
「金太妍,有事我會跟妳說的,好嗎?妳一定要把自己累成這樣才高興嗎?」

對於一個不會開車卻特地包了車來接我的好朋友,我能拒絕她嗎?
我嘆了口氣跟著她一起上了後座,然後在回首爾的路上小憩了一下。

*

到了住所後,Yuri幫我把行李一起搬了進去,先是在自己房間大聲嚷嚷真懷念這個房間啊,然後警告我如果我敢出門她一定會揍死我,接著去買了點熟食回來硬是強迫我在她的面前吃完之後才肯離開。

其實,我應該要發現點什麼的,對吧?
她可是權侑莉啊。

腦筋幾乎是直線思考的權侑莉啊...

*

「妳怎麼知道我回來了?」
『Yuri告訴我的,她原來在醫院陪我,去接完妳後又回來,然後幫我辦了出院手續。』
「妳可以出院了?!」
『嗯,外傷都好得差不多了,腦子嘛...醫師沒辦法,但是這樣也很好啊,我以前有妳們,現在也有妳們嘛!』電話那頭的Jessica笑了起來。
「那Tiffany...」
『Taenggu啊,』Jessica一聽到我提起Tiffany,原本開心的聲音又嚴肅了起來。『我有些關於她的事想和妳談談,但是不是現在,妳在家多休息兩天,相信我,什麼事都沒有發生,妳也什麼都先別做,然後我們一起吃個飯,到時我再和妳說,好嗎?妳不聽話的話,我就到死都不會跟妳說的!』

*

6月21日。

我聽話了。

前天和Jessica通完電話後,隔天除了到公司一趟把匯報提給老闆,然後得到了三天的獎勵假期,回家後我就沒再出門過。

呆呆的在家裡坐了兩天,什麼也沒做。

…..但我不該聽她的話,我不該什麼也不做,不該相信她,不該像個笨蛋在家裡呆兩天。

*

6月22日。

一大早就接到Jessica的電話,中午依約去了狎鷗亭。坦白說我覺得我這個朋友當得很失職,我沒關心過Jessica的身體,沒關心過她的恢復程度,當我見到她時,我只心急的想從她口中聽到有關Tiffany的事情。這種想法產生時,我覺得很對不起Jessica。

但是她開口說出的第一句話,卻讓我後悔我這麼想了。

*

「Tiffany昨天回美國了。」

我張著嘴不可置信的看著Jesscia,而她丟出這句話後,只是若無其事的端起杯子喝了一口水。

讓我在家裡呆兩天就為了這個?
為了讓我見不到Tiffany?
為了讓Tiffany不受到我的影響可以回到美國?
為了讓她回美國去和那個偽君子結婚?????

「項鍊。」Jesscia指了指我的脖子。「給我。」

我望著她,半晌說不出話。

「妳為什麼要這樣做!?」

Jessica只是又喝了一口水,沒有回話。

「我知道我很不好,當情人也不好當朋友也不好,沒好好照顧Tiffany是我不對,沒好好關心過妳也是我不對,可是妳怎麼可以讓她就這樣回去!」
「給我。」她放下杯子後,再一次指了指我的脖子,然後對我伸出了手,語氣依舊冷靜。
「Jessica! 妳什麼也不知道!」
「我不知道什麼了?」Jessica只是瞄了我一眼。「不給?那就算了。」
「好,那妳知道些什麼?」
「妳不聽話,所以我不說了。」她又拿起了水杯。
「鄭秀妍!」我忍不住站起來。「妳根本不知道Ray是怎麼樣的人!」

Jessica愣了愣,但是她接下來說的話才真的讓我錯愕。

「Ray是怎麼樣的人,跟我有什麼關係嗎?」

什...什麼啊!!!
這是什麼話啊!!!!!

這個在我讓Tiffany哭整晚後隔天馬上打電話來對我大吼大叫還莫名其妙就因為這件事跟我冷戰的人,這樣比任何人都還要關心Tiffany的一個人,竟然這麼輕易就把自己最好的朋友送到內心和外表反差這麼大的混帳東西身邊!?!??

「妳真的是連腦子都撞壞了!」
「金太妍!」Jessica用力放下了水杯。「妳說話小心一點!!」

話衝出口後我的確有點後悔,我不該這樣罵她,可是她怎麼能...

我拎起包包往門口就走。

「啊,Taeng...」

在門口碰到Yuri剛好進門,她正想叫我,但我推開她就走了出去。

*

當我因為夢而驚醒時,我才發現自己倒在沙發上,外套也沒脫,燈也沒開,而身邊都是啤酒罐。

我搖了搖桌上的啤酒,確認裡面還有酒後先是一口氣喝光,然後又摸了摸地上的袋子把其他還沒開的啤酒全拿出來,邊喝著新開的酒邊搖搖晃晃的回到房間,然後慢慢爬到床上。

頭好痛。

我這樣想著,脫了外套,然後又喝乾了一瓶啤酒,用力捏扁它,再用力的丟到牆上。
隨著”鏗”的一聲,白色的牆上被擦出了一道灰白色的痕跡。

我對著那道痕跡冷笑了一下,換上了背心,又打開一瓶酒。

頭真的好痛啊...

*

迷迷糊糊中,我好像聽到聲音,聽到有人在對我說話,說我怎麼還是穿這麼少睡覺,說我又不好好蓋被子了,說我怎麼把自己搞成這樣,說只要她一不在就這樣嗎,說這樣她怎麼能放得下心,說我真的是個小朋友,說...說.....說這些話的人...是..Tiffany??

Tiffany!
又像上次一樣半夜偷偷的來了?!

我倏的睜開眼睛坐起身,但房裡依然是一片黑暗,只有被我亂扔在地上的幾個啤酒罐。

什麼人也沒有。

當然什麼人也不會有,她已經回去了。

她已經回去了,被她最好的朋友送回去了。
然後我傻傻的被矇在鼓裡,以為只要回來了見到她了什麼事就都不會再有了,我們又可以像以前一樣好好的在一起了...

我摸了摸臉頰,熱熱的。
眼淚。
我想著,是眼淚。

金太妍啊...幾乎不會掉眼淚的金太妍啊。
卻因為同一個人哭了這麼多次?

我低下頭,看著眼淚像沒有止盡一樣一顆又一顆滴在手背上。

我把自己的臉埋到雙膝裡,想著在漢江邊那麼無情的拋下我的Tiffany,又想著半夜偷偷來寫了紙條還留下維他命的Tiffany,感覺漸漸無法忍耐,慢慢開始失去控制。

為什麼我什麼也不問什麼也不講?
為什麼要那麼自以為是又不聽解釋?
為什麼妳的態度就像兩個人一樣?
為什麼要丟下我卻又偷偷回來看我?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

我抓起被子悶住自己的臉,喊著叫著,聽著從被子裡透出的自己的聲音。
混合著自己的不安、憤怒、難過、不甘心,用力的哭了出來。

然後,左手邊的廁所門口突然打開了。

我嚇到停住了眼淚,抬頭往左邊看。
站在門口的人背著光面對著我,所以我看不清楚那個人的臉。

「妳怎麼了??」

那個人問著,同時很快的跑到了我的床邊蹲下。
我瞪著腫起來的眼睛看著蹲在我面前的人。

「怎麼突然哭成這樣?看妳睡得很熟,我才上個廁所...妳沒事吧?做惡夢了嗎?要不要喝點水?還是...」

我拉住了那個站起來準備去倒水的人的衣角。

 

「Tiffany...」

 


真的是她。


--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