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家洗完澡熱好牛奶後我開了電腦,習慣性的先放起了爵士樂,左手托著下頜,右手依慣例點開了明天開會要用的資料報表準備確認內容。然後螢幕中間浮起了嘉熙對我說加油的表情。

對,說清楚。

講得真容易,啊到底是要說什麼東西說清楚啊?
而且我覺得要先處理的問題好像是為什麼Tiffany會到醫院去吧?

 


無法放棄我的人生裡的亮度9! 說:
我知道妳在電腦前,最好在我沒打電話給妳前回我話

Give me strength, Yuri! 說:
大半夜的幹嘛一副我不回妳就要馬上來殺了我的氣勢...

無法放棄我的人生裡的亮度9! 說:
我問妳,Tiffany怎麼會去醫院?

Give me strength, Yuri! 說:
呃..她去了醫院?

無法放棄我的人生裡的亮度9! 說:
不是妳叫她去的?

Give me strength, Yuri! 說:
我是有聯絡她啦...

無法放棄我的人生裡的亮度9! 說:
權侑莉!!!!!

無法放棄我的人生裡的亮度9! 說:
還真的是妳叫的!!!!

無法放棄我的人生裡的亮度9! 說:
那麼多人可以叫

無法放棄我的人生裡的亮度9! 說:
偏偏叫她來!!!

Give me strength, Yuri! 說:
不然妳要我怎麼辦啊!又不能和她爸媽說也不能和她妹妹說!

Give me strength, Yuri! 說:
還是妳要我跟妳公司的總裁說?跟營運長說??

無法放棄我的人生裡的亮度9! 說:
那妳至少也和我說一聲!!

Give me strength, Yuri! 說:
她說要試婚紗不能那麼快來的啊!

 

 

試...婚紗?
Tiffany已經在試婚紗了嗎...??

我隨便回了幾句話就下線,然後把腳縮到了椅子上抱著膝蓋,再把下巴頂到了膝蓋上。


*

4月20日。

按掉鬧鐘後才睜開眼睛我就看到很奇怪的景像。
床頭櫃上放了一杯水,上面蓋著一張紙,杯子旁邊則有三粒藥丸狀的東西。

我睡前明明沒有放這些東西啊?

”很累吧?報告都沒關就睡著了...水裡應該沒有進灰塵吧?我蓋著了呢^^ 維他命要記得吃喔! -Tiff”

我瞪著右下角的署名,甚至忘了眨眼。

她來過?...她昨天半夜來過??

我一口把維他命吞了下去然後隨便抓了一件外套就衝下樓開車飆到醫院去。

*

「Tiffany!」
「噓!一來就大聲嚷嚷的,幹嘛啊?」

我看著那間一眼就能看完全部的病房,除了床上的Jessica和坐在旁邊的Sunny,沒有其他人。

「Tiffany呢?」
「呃?」
「我問妳Tiffany呢??」
「怎麼突然又這麼找她了?」
「Tiffany在哪裡!!」我急到甚至吼了出來。
「Taenggu啊...?」

我轉過身衝出病房在醫院裡亂鑽亂找著,希望她只是去上個廁所或到附近買東西。

拜託,不要走,妳一定還沒走,不是說兩天後才回去嗎?我知道我錯了,我不會再逃避,我也不會什麼都不跟妳說了,拜託...

*

『Taenggu,妳冷靜點,她早上八點就去機場了...妳先回病房來好嗎?』

二十分鐘後我才發現手機有一堆Sunny打來的未接來電,還有這個簡訊。

我看了一眼時間,九點半。
回病房?開什麼玩笑。
我衝到停車場開了車就往仁川飆。

*

在往仁川的路上我不斷重撥著那組還沒被我刪掉的電話號碼,但是怎麼撥都只能聽到”您撥的電話未開機”。

『Tiffany,是我,金太妍,妳有聽到的話回我電話好嗎?』
『TIffany,妳有開機嗎?回我電話好嗎?』
『美英..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三十分鐘內我留了不曉得幾次言,最後一次聽著冰冷的人工回覆後,我拔掉了耳機更用力的踩下了油門。

*

「告訴我Tiffany的班機時間。」
『妳...天啊,妳跑去機場了嗎??』
「不要管這麼多。」
『Taenggu...先回來吧?』
「告訴我!!」
『...九點半。』

我真的很想罵一串髒話後用力摔爛手機,但Sunny和手機又有什麼罪呢?

「我知道了。」

*

4月22日。

雖然沒有見到Tiffany是預料中的事,雖然也已經給過自己心理建設,但是當聽到Sunny說的Tiffany的班機時間時,還是有點難以承受襲捲而來的巨大失落感。

Sunny說她也不知道為什麼,Tiffany只說自己得立刻回美國,所以清晨就打給她請她馬上到醫院去。

我拉了拉被子蓋過臉擋住窗外射進的暖陽,正考慮要不要提早銷假回公司上班,畢竟遠端聯絡會議事宜其實蠻累人的,而且孝敏又幫忙請了看護,和看護士輪流在醫院照顧Jessica,Tiffany又已經走了,那麼我...

突如其來的手機鈴聲打斷了我的思考。

『還在睡嗎?』
「沒有。怎麼?」我翻了個身。
『Jessica今天的狀況似乎好了點,檢查時有出現比較多反應,鄭爸鄭媽剛剛來過了,妳要不要來看她一下?』
「妳在醫院嗎?妳沒上班?」
『孝敏半夜打給我說Jessica好像有點異狀,我就趕到醫院了,妳來了再說吧。』

到醫院的途中我打了電話給Yuri,告訴她剛剛Sunny說Jessica有稍微好轉的事,她大呼小叫的說她絕對馬上就到,結果我才剛停完車正要走到醫院大門口就看到她已經在大門口來來回回的走來走去。還真的是...有夠快啊。

*

醫師說Jessica的睜眼反應介於1和2之間,受到疼痛刺激時也會出聲音,再多觀察幾天也許會有更好的消息。

我讓Sunny帶孝敏先回家休息,然後去附近隨便幫自己和Yuri買了點吃的。
再回到病房時只看到Yuri握著Jessica的手一直在喃喃自語。

「妳的小女朋友看到會吃醋的。」我坐到牆邊的椅子上然後冷笑了一聲。
「沒有小女朋友了,也不會有別的女朋友了,我只會有鄭秀妍了...」
「妳最好就記得自己今天說的話。」
「Taenggu啊,相信我一次不行嗎?」
「妳問問她要不要相信妳啊?」
「秀妍,妳相信我對吧?」Yuri輕輕來回撫著Jessica的臉。

還真的問咧。

「好了妳,先來吃點東西吧。」我扭開牛奶瓶的蓋子。
「相信我吧?還是很相信我的吧?」

我站起來正想把Yuri拖到旁邊吃點東西,就聽到Jessica發出了聲音。

「秀妍?秀妍??」Yuri也站起身來,一邊按著床頭的呼叫鈴一邊著急的喚著Jessica。「聽得到嗎?聽得到我說話嗎?」

--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