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正要出房門口就有個人影同時進來撞到了我,我嚇了好大一跳,抱著包包低著頭準備假裝什麼也不知道的往外衝。

「金...金小姐,我們現在要...」結果是主治醫師。
「你找裡面的李小姐說,不好意思...我先走了!」

幸好。
我鬆了口氣。

躲到安全梯裡把安全門關起來後,我靠在牆上捂住劇烈跳動的心口。

幸好在病房門口撞到的不是Tiffany。

...幸好?

我順著牆把身體滑了下去,蹲在地上把頭埋到膝蓋裡。

不是很想她嗎?
不是希望她能回來嗎?
不是想見她嗎?
不是有話想和她說嗎?


金太妍,妳又逃避了。


”♫♩♪♩♫♪...”

手機突然響起的鈴聲又嚇了我一跳。

是Sunny。

『妳去哪裡了啊?醫師把她帶去做檢查了,她好像有點反應,剛剛醫師進來,我們在說話時看到她似乎皺了皺眉頭,醫師說他有跟妳講過每隔2到4小時會做一次昏迷指數測試,現在讓我們先在這裡等...妳怎麼什麼都沒和我講就這樣突然跑走啊?呀,金太妍,妳以為我...嚇--!!』電話那頭Sunny突然吸了很大一口氣,然後我聽到她的手機掉到椅子上的聲音。『Ti...Tiffany??妳怎麼...』

Tiffany...!!

我全身的肌肉瞬間緊繃起來。

真的是她,我沒聽錯,她真的回來了!

『呃..?Jessi呢?』還沒被掛斷的電話傳來仍然熟悉的她的聲音。
『檢...去檢查了!』
『檢查?什麼檢查?她沒事吧?爸爸媽媽有來嗎?』
『我也剛到所以我...』

Sunny把手機撿了起來然後掛掉了。

我靠著牆,瞪著顯示著”通話結束”的螢幕。

*

不知道過了多久,手機又響了起來。

『呀,妳在哪裡?』
「二樓的安全梯...」

五分鐘後,Sunny和孝敏出現在我的面前。

「妳怎麼沒和我說Tiffany要來?」
「我也是剛剛才知道,怎麼說啊?」我苦笑。

Sunny蹲了下來看著我。

「妳真是...」她嘆了口氣,摸了摸我的頭,然後抱住了我。「不好受吧。」
「Sunny呀.....我...是不是不應該在這裡?」
「說什麼呢?Jessica是妳的朋友,妳在這裡很正常啊!」
「不,我是說,我是不是...不應該躲...躲她...?」

孝敏伸出手把我們兩個都拉了起來。

「我們都先回家吧,Tiffany知道了大概的情況,我們剛剛也和醫師說過了,Tiffany會先留在這裡照顧Jessica,她說她後天就得回美國,到時我們再過來吧。」

*

「妳愛她嗎?」
「什麼?」
「我問妳愛不愛她,還愛不愛啦!」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因為會變成這樣都是我自己搞砸的。
無法說話,只好不停搖著手上的酒杯讓自己有點事做。

「看妳這個樣子不說都知道了...那幹嘛躲她啊?」
「姐姐啊,拜託...我真的已經不知道怎麼辦才好了,別問了吧...」
「早說過讓妳去跟她講清楚了,拖拖拉拉的,現在好了吧?哼。」

嘉熙搶走了我手上的平口酒杯,然後把另一個高腳杯放到我面前。

「就只會心情不好時跑來我這裡喝喝喝,這麼愛喝,喝汽水啦!...看什麼看?妳等一下還要開車耶,妳想害我早打烊就為了送妳回家嗎?門都沒有喔我告訴妳!」
「.....愛啦。」
「啥?」
「我還是很愛她...」
「小鬼,」嘉熙湊到了我面前。「是人都看得出來妳是今年在”誰最愛Tiffany”這個比賽裡的冠軍好嗎?」
「她兩天後就要回美國了。」
「什麼呀?來個兩天又要回去喔?那妳可得把握機會啊!」
「可是我...不知道該和她說什麼才好?」
「不會說,那就做啊!二話不說的帶回家,然後粗暴的撕開她的衣服,接著再做完她不就知道了嗎?」
「姐姐!」
「好~~啦!開玩笑的嘛,妳眉頭再皺下去都可以夾死我店裡半年份的蒼蠅了啦!」

嘉熙揉了揉我的頭髮,又捏了一下我的臉要我好好加油。

「妳不說,她永遠不知道妳在想什麼;在還來得及之前,快去說清楚吧。」


--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