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白說,我腦海裡真的煞那間只閃過一個想法。
”Jessica出了車禍,所以Tiffany一定會回韓國。”

...不,天啊! 我到底在想什麼!

金太妍! 出車禍的是Jessica,是鄭秀妍!
是妳一起工作了好幾年的老戰友啊!

*

衝進急診室轉了半圈就看到Yuri坐在急診手術房外面的椅子上,閉著眼睛低著頭一直在禱告。

「Yuri!」我喚了她一聲,握住了她的手。「怎麼會這樣??」
「對不起...對不起...」她的眼裡充滿了淚水和無助。
「什麼?...發生什麼事了?」
「我不知道怎麼辦...Taenggu...對不起...」
「幹嘛一直和我說對不起?到底怎麼了?」
「對不起...對不起.....」

Yuri不肯說經過也不肯吃東西,只是一個勁的哭和不停的說對不起,簡直跟被設定成只會說同一句話沒兩樣。

*

「鄭小姐的情況沒什麼大礙,也沒有太多明顯外傷,只是腦部瘀血過多,我們已經盡力清除。待會兒會將鄭小姐轉到普通病房。」從手術房出來的執刀醫師對我們兩個挑了挑眉。「妳們是家屬嗎?如果不是,請家屬來辦理住院手續吧。」

Yuri聽完醫師的話又開始哭了起來。

「妳好了沒啦!」我皺起眉頭。「都說沒事了,到底怎麼了也不講...」
「妳要幹嘛?!」Yuri看見我拿出手機,突然站起來制止了我。
「醫師說要聯絡家屬啊,妳沒聽見嗎?」

找到Jessica家裡電話後我按下了撥出鍵,Yuri卻一把搶走我的手機。

「幹嘛啦!」
「我.....秀妍的爸媽很討厭我,不行...不行.....」
「討厭妳?幹嘛討厭妳?」
「他們覺得我很愛玩...而我...不行!.....就是不行!...不行...」
「妳...」我忍不住推了一下她的肩膀。「權侑莉,妳劈腿了嗎?!」

Yuri的頭比剛剛更低了。

「什麼時候?」
「跨年前...」
「Jessica知道?」
「今...天知道的...」

今天?!

「妳還真是送了她一個很好的生日禮物!」

看著她緊閉雙眼等著挨罵的樣子,我嘆了口氣。

「妳回去吧,我今天晚上會在這裡。」
「不,事情是我造成的,我...」

手術房門打開了。

「請問有鄭秀妍的家屬在這裡嗎?」護士看了看我們兩個。
「我是她的上司,她的家人...」我看了Yuri一眼。「目前似乎聯絡不上。」
「那麼...請您暫時先來協助辦理住院吧。」

Yuri握著被推出手術房的Jessica的手一直低聲叫著她的名字,一起去了病房。

還愛,那幹嘛要劈腿啊?
兩個人就好好在一起不是很好嗎?

像我和Tiffany一樣...

 

不,怎麼會和我們一樣,Tiffany已經不在了啊...。

 

我用力甩了甩頭,想甩掉剛剛的想法,Tiffany的身影卻霎時充滿我的腦海。

*

4月19日。

我讓Yuri暫時先別到醫院,並向公司請了半個月的假,然後對Jessica的父母瞎扯了一個車禍原因,讓他們來辦正式的住院手續接著送他們回去後,打了通電話給Sunny。

「Ssica出車禍?!天啊,Taenggu,我們就要到首爾了,等一下馬上就過去!」

*

「醫生說妳昏迷指數是5左右,所以妳會醒來對吧?」

我屈著雙膝坐在病床旁的椅子上,啃著蘋果看著心電圖表。

「快點醒來,我才可以跟妳一起去揍權侑莉啊。」

我摸了摸她的額頭,然後把被子往上拉了一點。

「Taenggu!」

Sunny拖著孝敏的手衝進病房就是一聲大叫。

「噓噓噓!這裡是醫院耶!」
「沒事嗎?她沒事嗎?」
「喏,妳看到了,好好的啊~」
「還在昏迷?多久了?沒醒過嗎?」
「安啦,沒事的。」我晃了晃手上的蘋果。「剛下車,還沒吃吧?先墊墊胃?」

我先倒了兩杯水給她們,然後拿了兩顆蘋果到外面洗手間去。

*

『請問鄭秀妍小姐的病房是幾號?...』

回到病房前經過護理站時,我突然聽到有人在問Jessica的病房號碼。

『1004號?...在右邊的單人房區嗎?...好,謝謝。』

不對,不太對,Jessica車禍的事除了她的父母和我們幾個,不應該有人知道的。
更不對的是...為什麼問的人的聲音...那個人的聲音...??

我毫不猶豫的衝回Jessica的病房。

「等一下無論誰進來都說我沒來過!」

我抓起手機和包包,把兩顆蘋果塞到Sunny手上後拔腿就往外跑。


--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