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自己到底站了多久,不知道Tiffany走了多久,不知道心臟停止跳動了多久,甚至忘記要掉下眼淚,直到有一隻手輕柔的搭到我的肩膀上。

「太妍...」呼喚我的聲音在我耳邊輕輕響起,像是怕嚇著我似的。「不要忍了...」

忍?
我在忍著嗎?

「太妍.....」

就在那隻手離開我的肩膀同時,我突然覺得兩腳發軟,差點摔在地上,但她扶住了我。

而那瞬間的溫暖讓我想起了Tiffany。
剛剛才從我眼前離開的,不會再回到我身邊的Tiffany。
我像是如夢初醒般回到這個殘忍的現實世界裡,終於痛哭失聲。

「在妳說好為止,我都不會放開妳的。」

恩靜環住了我的肩,把我整個人沒入了她的懷裡。

我想推開她,我想大叫讓她不要碰我,我想站起來,我想停下眼淚,我想朝Tiffany走掉的方向狂奔,我想拉住她求她不要離開我,可是我什麼也做不了,我甚至已經看不清楚眼前的一切,也聽不到任何聲音。

我只能感覺左胸口肋骨下方傳來的陣陣劇痛。

*

3月29日。

「Taenggu,吃飯囉~」Sunny敲了敲我房間的門。「今天是~泡菜義大利麵喔!很特別吧!」

對,很特別,因為打從我有記憶開始,就沒聽過有人這樣吃過義大利麵,除了我和Tiffany。

*

Sunny覺得我就像要死了一樣,很怕我做出什麼不該做的事,所以說什麼就是硬要搬到我們家來住。
...哈,我們家,真好笑,我怎麼又忘了這已經不是『我們』家,而是『我』家才對。

我其實並沒有做任何傻事的打算,反正在沒有Tiffany之前,我還不是一個人?
雖然想這麼安慰自己,但是不爭的事實就是,當你什麼也沒有時,你會覺得快樂,但當你擁有過又失去時,你卻會感到無比的痛苦。

「我做完這份報表就出去,妳和孝敏先吃。」

報表,哈哈。
我看了一眼書桌上那台沒開機的筆電。

我其實根本就躺在床上看著天花板發呆。
上班,下班,躺在床上看天花板,洗澡,睡覺。

每天的例行公事。

我坐起身,環顧了自己的房間一圈,看著Tiffany沒有帶走的那些東西--公司的識別證、還掛在椅背上的小外套、只放著她的衣服的第二層衣櫃抽屜、CD架上那幾張美國歌手的專輯、還有窗上吊著的為了不讓我被陽光弄醒而買的粉紅色窗簾。

我不是很清楚她到底留下多少東西在這裡,而且其實我覺得這樣很殘忍。
每一個東西對我來說都是酷刑,都是煎熬,沒用的我卻又沒辦法把它們扔掉。

我走到書架旁邊,一個一個把抽屜拉開。連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明明這些還留著她的氣味的東西只會造成我更大的痛苦,我卻試圖找到更多和她有關的物品。也許只是想製造她還住在這裡的假象...

拉開第三個抽屜時,我聽到金屬和櫃子木材的磨擦聲,接著看到有個東西緊貼著抽屜邊閃著光芒。

是那條銀項鍊。

那條有著”S”墜子的銀項鍊。
那晚Tiffany坐在客廳地板上把玩著的那條。

我把抽屜全部拉開,想找找看其他”S”形狀的飾品是不是也在這裡,但是除了那條銀項鍊,什麼也沒有。

我把那條銀項鍊戴到了脖子上。
好像很蠢。應該是說,簡直是蠢斃了。

可是至少,現在,Tiffany跟我在一起了。

*

「妳手機是不是關機?」Sunny看到我走了出來,邊撈了一盤麵邊問。
「嗯?呃...大概...是沒電了嗎?」
「怎麼問我,是妳的手機耶!」她瞪了我一眼。
「那...反正...大概就是沒電了。」
「報表弄完了?」孝敏拉開了她身邊的椅子讓我坐下。
「呃,嗯。」我有點尷尬的應了一聲。「代表,工廠那邊...」
「下班不談公事,還有,下班就不是代表了,好嗎?」孝敏對我笑了笑。「太妍姐姐,先趁熱吃吧!」
「姐姐、姐姐的叫得這麼親熱,對我就很隨便啊?」Suuny不滿的推了一下孝敏。「Taenggu啊,我跟妳說,這女的只跟我在一起時根本不是這樣,完全瘋子啊!我以前還當她女神咧!看錯人了啦!」
「妳給我安.....靜點好嗎?」孝敏臉上笑著但用力捏了Sunny一把。「太妍姐姐,恩靜說妳手機打不通,沒電的話還是充個電吧?我有和她說妳很好,要她別擔心妳,而且還有Sunny這個身高不太高不過很有用的傢伙陪著妳...」
「妳看妳看!Taenggu妳看她啦!!」

我笑著捲起了一叉子麵,送到嘴邊時看了一眼上面的泡菜。

「還有白麵條和義大利麵醬嗎?」
「我都煮完了,沒剩了耶,妳不喜歡哦?因為沒這樣吃過嗎?」

吃過,何止吃過,味道還記得很清楚...。

--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