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enggu,妳到底在講什麼?妳說的話我都聽不懂啊!」
「反正總之就是,我好像搞錯了...我好像...做錯事了??」
「所以妳意思是說,妳把Tiffany的哥哥誤認成她的未婚夫?」
「好像是這樣...」
「也就是說,妳是從第一次看到她哥誤認後開始就一直在懷疑Tiffany??」
「.........」

我低下頭努力的按摩自己的太陽穴,想著一定是有什麼地方錯了,為什麼明明應該是Tiffany未婚夫的人卻突然變成了她的親哥哥?難道外國人已經開放到可以和自己的直系血親結婚嗎??

「等等,是誰和妳說那是Tiffany的未婚夫的?」
「恩靜...」
「那她是不是沒搞清楚狀況就跟妳亂說話啊?不對,是不是她根本是故意要害妳們分手的啊??我的天啊!!這女的心機怎麼可以重成這樣?見不得妳們好就隨便捏造一個事情出來騙妳,讓妳懷疑Tiffany嗎??妳的手機呢?給我!我要好好的教訓她!!」

Sunny越說越火大,拿起我的包包翻出手機就要打給恩靜,我趕緊搶走手機。

「等一下,我覺得她並不像是存心要騙我的,妳先冷靜一點...」

而且應該是我才需要冷靜吧,怎麼反而Sunny比我還生氣...

「Taenggu呀!!她害妳們變成這個樣子了啊!!!!!」
「呃,怎麼了嗎?」孝敏聽到聲音,走了出來。
「孝敏,妳先帶Sunny回房間好嗎...」
「Taenggu!!」
「我自己的事,我自己會處理的...」
「不要讓我碰到她!」Sunny用力打了一下沙發扶手,拉著孝敏進房間了。

*

Sunny進房後,我把手機丟到了茶几上,然後把臉埋進手掌深深的吸了一口氣。

到底是Tiffany不想對我解釋,還是我沒給過她解釋的機會?
不,她是想解釋的,只是我自己預設了立場,根本沒打算聽她說過。

...笨蛋啊,金太妍!

*

「妳看過奎利的表哥嗎?」
『怎麼了?突然打來問這個?』
「她那天給妳的照片,上面的男人是誰,妳知道嗎?」
『她表哥啊!』
「妳沒看過她表哥吧?」我音量有點提高。
『呃...』
「所以妳根本不知道他是誰??」
『我...』
「算了,沒事了,晚安。」

我連讓她回話的時間都沒有就直接掛了電話。

當初我為什麼不給Tiffany三分鐘...不,一分鐘就好了,為什麼不給她一分鐘好好聽她說她想對我說的話呢?
現在的我好像應該要大哭懊悔,可是我卻異常的冷靜。金太妍,妳瘋了吧?我想妳是瘋了。

*

4月16日。

「太妍!」

正踩上公司的階梯,就聽到後面傳來恩靜的聲音。
但我選擇假裝沒聽到,繼續往前走。

「金太妍!」恩靜追上來抓住了我的手。「昨天晚上...」
「我不是說沒事了嗎?」
「對不起,我應該確認過再和妳說的,可是...」
「上班吧。」我掙開了她的手,走進公司大門。

*

4月17日。

「又,又只喝酒不說話了,妳一定得這樣嗎?」

嘉熙邊擦著手上的杯子,邊埋怨似的瞪了我一眼。

「姐姐...我,這次真的做錯事了...我想。」
「什麼啊,妳還沒和Tiffany說清楚嗎?」
「走了。」
「妳要走了?那妳別開車了,喝這麼多太危險了,我幫...」
「她走了。」
「誰?」嘉熙放下了原本拿起來要幫我撥代理司機電話的手機。
「Tiffany。走了,兩個月了。」

我看著嘉熙驚訝到合不上嘴的表情,又一口喝乾面前的酒。
把杯子放下來的同時,眼淚也開始一滴一滴往下掉。

*

回到家時看到鞋櫃上有張Sunny留下來的字條,說陪孝敏回釜山一趟,過兩天才回來。
我嘆了口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要嘆的氣,然後把包包隨手一放,換了拖鞋坐到了沙發上開始發著呆。

什麼嘛...
妳在美國準備要結婚,我在這裡像個笨蛋一樣。

我轉頭看了一眼仍然還在原來的位置上的龍貓。

「你的主人要結婚了,你知道嗎?」我抓起它,又戳起它的肚子。「結婚的對象不是我,你知道嗎?」

幹嘛呢? 真的像個笨蛋一樣,只會和娃娃說話。

我翻起腕上的錶看了一眼時間,快十二點。
一天又過去了。金太妍平凡無奇而且沒有黃美英陪在身邊的一天又要這樣過去了。

在把手放下前我的眼角瞄到了日期...17號?所以快要是Jessica的生日了?
Tiffany消失後,她一句話也沒和我說過,該對她說聲生日快樂嗎...?
但是Jessica一定不肯接我電話吧?

我拿起手機打算撥給Yuri,不過按到一半又按下了取消。
傳短信吧。生日快樂還是得對本人說比較好。

*

放下手機後,拿了換洗衣物去洗澡前我又拿起手機看了一眼,還是沒有任何回覆訊息。果然,還是在生我的氣吧?
我望著手機螢幕苦笑了一下,正打算放下手機時,它卻突然響了。但是是恩靜。

「怎麼了?」
『我...我們明天晚上見個面吧?』
「我不是說過我...妳等一下。」

話才講到一半,話筒裡傳來插撥的提示音,我把手機拿到眼前,看到螢幕上的來電者姓名顯示著:Jessica。

Jessica!

「我有點急事,先這樣。」

不等恩靜回答我就掛斷了她的電話然後急忙接起Jessica的插撥。

「喂?...喂?」
『.....Taenggu...Taenggu.......』
「Yuri??」

不只是Jessica的電話卻是Yuri的聲音讓我驚訝,而且她很明顯的正在哭!

「發生什麼事了?妳怎麼會用Jessica的手機打給我?」
『Taenggu......』Yuri的聲音聽起來很痛苦。
「怎麼了?妳們吵架?妳在哪裡?」
『秀妍...』她的聲音細得像線。

『秀妍出車禍了.........』

「妳...妳說什麼?!??」

 

Jessica出車禍了!

 

--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