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愛我嗎?」她定定的看著我,又問了一次。
「怎麼突然...」
「我知道妳愛我,但我想聽妳親口說.....妳愛我嗎?」

我突然覺得有點生氣。

是呀,我愛妳,但是那又怎麼樣呢?
我愛妳啊,妳卻把我一個人留在家裡,心情超好的和妳的”哥哥”去喝酒到半夜,然後再回來問我愛妳嗎?!
沒錯,我是愛妳啊,可是妳呢?妳愛我嗎???

「別問無聊的問題。」

吐出這句話後,我們互看了不知道多久,Tiffany才又躺回床上--而且背對著我!
什麼跟什麼?到底誰才應該生氣呀?!

「黃小姐,」我坐起來,毫不客氣的拉開了被子。「妳要不要搞清楚誰才是被害者啊?!」

Tiffany轉過身看著我。

「被害者?請問我是做了什麼事害到妳金小姐了嗎?不喜歡的問題妳可以不必回答,我也不想聽!」

這是什麼?惱羞成怒嗎??

「對,妳什麼也沒做,都是我做的,都是我不好,當我沒說!」我抱著枕頭下了床就往Yuri的房間走。

Tiffany沒有再說話,也沒留住我。
而早上我起床時,她已經不在家裡了。

*

1月24日。

「Taenggu啊,今天晚上有場長笛獨奏會,孝敏臨時有事不能陪我去了,妳和Tiffany一起去吧!」Sunny拿著兩張票,在我眼前晃了晃。
「她不會去的。」
「怎麼可能?她不是學過長笛?應該很喜歡吧?」
「我也不會去的。」
「如果她想去的話妳怎麼可能...欸等等,妳們不會吵架了吧??」Sunny就是Sunny,眼色真夠快的...
「沒有。」
「欸咿--少來了,當我第一天認識妳啊?幹嘛?怎麼了? 」
「沒事。」
「妳這傢伙...又自己亂想什麼誤會什麼了吧?妳...」
「都說了沒有!!」

才把Sunny轟出辦公室,內線又接著響了起來,我用力的按著自己的太陽穴接了電話。

「我是金太妍。」
『妳最好解釋一下妳昨天晚上的態度!!』電話另一頭傳來Jessica的咆哮。
「我又怎樣了!!」
『妳昨天對Fany說那是什麼話啊!!妳...』
「妳又知道什麼了?憑什麼罵我!!」
『對,我什麼也不知道,我只知道她哭了整個晚上!!』
「關我什麼事!!」
『金太妍!!她是妳女朋友啊!!!』
「對,她是我女朋友,所以這些事通通不關妳的事!!!!!」

我用力摔上電話。

*

「妳有空嗎?陪我走走可以嗎?」

把手邊的事大概做了一個段落後,我就打給了恩靜。

因為我真的需要一個可以說話的人。
一個知道全部事情,可以聽我說話的人。

*

恩靜接到電話後馬上從濟洲島飛了過來,而且一直陪我到晚上。
不過她聽到我對Tiffany發脾氣時相當驚訝,她覺得我想得太多了,而且不應該沒有問清楚事情就隨便對她生氣。

「就算她要結婚是事實,但是會一直留在妳身邊也一定有原因的吧?太妍,妳要不要試著...」
「妳不是巴不得我離開她?現在又怎麼?連妳也要說我的不是嗎?」
「我不是這個意思啦...」

現在是怎樣?
每個人都在幫Tiffany說話!
就連知道全部事情的人也這樣!!

*

1月31日。

那晚過後,我們都沒有再提過這件事。但是它產生了不可抗拒的後作用力--我和Tiffany越來越沒有話聊。
我甚至漸漸無法直視那雙我最愛的笑眼,因為只要對上她的眼睛,我就會想到她的欺騙。
即使我同時也會想起她說的每句話,做的每件事...那些她給過我的,應該是不容懷疑的愛。

這樣衝突的兩件事情,卻又這樣矛盾的同時存在著...

Tiffany或許察覺到了我的改變,卻始終沒有說過什麼,反而是Jessica對我的態度越來越差。

*

「金太妍,又不下班了?」
「我還有事情要處理。」
「騙誰呀?以前時間一到就跑得跟飛的一樣。」Jessica冷笑了一聲轉身就走了。

對,又變成我的錯。

*

2月12日。

「妳在哪裡?」
「正要下班啊,幹嘛?」
「在明洞的老地方等我,拜託,我快瘋了!」
「幹嘛啊?妳...喂?喂??」

欸!
權侑莉這傢伙是跟鄭秀妍在一起太久了嗎?竟然有樣學樣的就這麼把電話掛了!

*

到了我們以前常窩著的咖啡館後,我足足等Yuri等了一個小時!
這女的也沒說自己在哪,什麼時候到,手機又不接,在我打定主意要走人前她才大呼小叫的衝了進來。

「Taenggu啊~啊啊啊怎麼辦啦!」
「自己約我還遲到,遲到就算了還又這樣沒頭沒腦...」
「先不要說那個啦!快幫我想怎麼辦啦!」
「幹嘛?」
「剩兩天了啊!怎麼辦啊!!」
「什麼怎麼辦啦?」
「情人節啊!情人節!妳不知道嗎!?」
「情人節又怎麼了?」
「是我和秀妍的第一個情人節啊!!...欸,也是妳和Tiffany的第一個吧?」
「...無聊。」
「什麼話啊,這可是大事呀!大事耶金太妍!我想了整晚逛了整天街,但是...」
「妳約我出來就為了說這個?」
「我...」
「沒什麼事的話我要走了。」我提起包包就往門口走。
「妳...呀!金太妍!」

情什麼人節啊。

*

家裡的燈是暗的。
Tiffany又還沒回來。

九點三十九分。

我把東西隨便丟在地上,走到沙發邊摸了摸她放在沙發上看電視時都要抱著的龍貓娃娃,然後在它的身邊坐下。

「你知道你的主人在想什麼嗎?」我按了按龍貓的肚子。

它當然沒有回話。

我嘆了一口氣倒在龍貓毛茸茸的肚子上,一邊用手指刮著它的肚皮,一邊想著這陣子Tiffany越來越晚回家了,雖然這麼想似乎不是很好,但是...她是不是見那個”哥哥”的次數頻繁了呢?為什麼不回家呢?我是不是真的不自覺的越來越冷淡了?她會不會因為這樣受傷了呢?我為什麼不能好好看著她的眼睛呢?我是不是...真的想太多了呢?我...

「DaeDae!」

熟悉的呼喚聲打斷了我的思考,我倏的抬起頭,看到Tiffany正一如往常彎著笑眼,左手忙著脫高跟鞋和把包包往鞋櫃上放,右手舉著一個白色的塑膠袋對著我晃了晃。

「我今天經過狎鷗亭那間妳喜歡的冰淇淋店,買了香草和草莓口味的回來喔!妳晚餐吃過了嗎?」
「嗯,謝謝,我...吃過了。」我突然又感到一陣沒來由的心慌。「我...我先去洗澡!」


又在違心之論了,我...。


--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